阿司匹林猫大爷

一个想污却只会撩的高雅的人

请收下我的膝盖⋯⋯

面朝大海墨歌吟:

此表以楼诚为例,与诸君共享。

请求!诸位看完这篇《炖肉及看文修炼手册》:

【炖肉篇】
        又卡肉了!这是看官嗷嗷、写手呜呜的无奈。
        @楼诚深夜60分,之前[肉]这么污的题目都是一片清水,这让我意识到楼诚战斗力是不是在下降?
        并且每次写小黄文,没感觉的时候都可能会想不起替代的词。
        你们看官可能不觉得什么,但写的时候一个词反复出现,我会觉得自己很文盲……
        于是,我写这篇,是受 @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太太的启发~太太的肉也是很好吃,大家记得关注太太的出本!

        这篇既是供梗,又是记词,也是鼓励写手再战一百年,更是为写手们求关注。(拿excel做这个也是独一无二……)

我不会说这些楼诚圈基本都有!真不愧年度第一污圈
[有新想法希望大家积极补充,一个人难免疏漏]

用词时没这么泾渭分明,字词也可以任意组合
同样有许多内容bg肉也是可以共用的

        没见过猪跑,更没吃过猪肉,还要和大家探讨如何给猪配种……[委屈脸]

【看文篇】
        点梗都答应下来了,就有亲说我宠粉!
        没错啊!粉不就是用来宠的吗?
        当然我宠的是关注我的亲,那是我回报你们的厚爱。那些甚至连一个关注都不愿给的亲,即使我答应了你的点梗,你看的到吗?
        这条适用于所有的写手与读者。付出与回报不必等价,但起码得是相互的。
        所以我甘愿牺牲一点睡眠时间再肾亏点给我的粉丝们点梗炖肉。
        我也有喜欢的大大,有的手速还算快,有的千呼万唤始出来。
        我知道粉丝的心情,感同身受,所以不舍得你们望眼欲穿。
        我有想过失踪几天,拉长战线,你们方知珍惜。
        但于你们,我不想耍什么心机,我说过只想让你们快乐而已。
        当然亲们也要理解大大们在三次元忙得焦头烂额消失几天,善意的“嗷嗷待哺”我们都会尽力以赴,但恶意的催更会引起大大反感的,岂不两败俱伤?

        粉丝的每一个红心推荐,尤其是评论,写手都是看在眼里的。
        热度低的时候,真的会质疑是不是自己写的不好。
        所以即使你不收藏成喜欢,也请走过路过别错过评论好么?
        每一声大大或一句太太都能让写手自豪,冠上名字的昵称更是亲切。获得那些短评长评还要激动不已。人生求一知己难得,为什么大大们不多尝试点类型以获得更多的小伙伴,为什么粉丝们不摇旗呐喊出你的心意相通?
        请尤其记住:写肉不易!白嫖可耻!
        你的每一次吃完就跑,完全可能造成大大的撩而不写。
        当然写什么文,写手都是不易的,众生众文平等!

        我对真人向的友情向就有莫名的执着。
        但我发图的那些脑洞热度都能随便超过几千字的文,我既为脑洞自豪,也痛惜自己的笔力欠佳。

        看客是不懂写手觉得自己不错的文热度却不高的痛的。只能说各有市场~
        写的文,圈地自萌也好,共同分享也罢,少一点争执,多一点理解,没有谁想随随便便给谁添气。
        即使你不爽,也请不要在评论区随便逆大大的cp或爆粗口,记住你代表了你家爱豆的素质,别一粉顶十黑。

        哎呦,不偏题,总之我只祝lof的各位活得快快乐乐!仅此而已!

欢迎你的喜欢推荐转载评论关注。

(科普一下:“推荐给我的粉丝”在文章底部右下角的省略号里,就是爱心、评论、转载的另一侧。老是有亲问我嘛)

大大们赶紧更文![看读者们星星眼]
读者们赶紧表白![看大大们星星眼]

压轴: @一握灰 让我对灰太表达一下滔滔不绝的仰慕之情!堪称我圈楷模!太太恕我才上电脑才@成功表白了,我就是想表白啊!!!表白!星星眼追随~

叹三月春光正好,盼乐乎盛世繁华。

望诸君共勉。

评论(1)

热度(162)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