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司匹林猫大爷

一个想污却只会撩的高雅的人

【楼诚深夜60分】喂不饱就多喂几次

关键词:肉(像我这么耿直的人我就理解的很直接)

 @楼诚深夜60分 

 

OOC,阿诚哥作死小能手,不谈人生。

 

阿诚早上起来的时候,已经过了8点半,身边的人早就已经起床去上班,留了张字条让他醒了就去。

 

昨天夜里闹腾了大半夜,今天身上简直一点力气都没有,腰上更是酸得让人没办法忽略。只不过开了个小玩笑,说了句:“梁处长要是愿意多分点给我,我也可以提供别的服务。”就被人压着折腾了这一夜,真是不知道那些觉得明长官正人君子的人是不是没长眼。

 

终于还是勉强地起了床,洗漱完毕后穿好了衣服,扫了一眼放在桌子上的三明治,呵,倒还算是会装模作样,出门的时候大姐和小少爷看自己的眼神好像有点不太对劲。阿诚叹了口气,大概都是错觉。

 

出门开车,坐进车里就觉得如坐针毡,这座椅怎么都觉得不舒服,腰上那一截总让人觉得空落落的,怎么连个垫腰的东西都没有,这车设计得也是够凑活的。谁知等到了到了办公室里,一坐下就开始怀念汽车的座椅了,这才叫如坐针毡,坐下以后就没办法呆住的明秘书一个白天大概换了100个姿势。

 

忙的时候倒还好,临近下班,秘书处的秘书们意味深长的看着今天迟到了以后还不断换姿势的明秘书,彼此都心照不宣,办公室里的明长官打了个喷嚏,暗暗想:昨天晚上一直没盖着被子难不成还感冒了?针扎一般目光终于让明诚恼羞成怒,站起来想对秘书处发火,可想了想也没什么合理的理由,何况始作俑者根本还在自己办公室里活得悠然自得,跟秘书处发火有什么用?

 

想到这里,明诚推开了明楼的办公室,明楼从文件里抬起头,一脸若无其事的问:“怎么了?”

 

怎么了?你说怎么了!走到办公桌前,双手摁在桌子上,压低了身子:“我今天要早下班,不然你就提高我的待遇。”

 

明楼放下笔,勾起嘴角:“我整个人都是你的,还要什么福利?”

 

“既然先生这么说,那我就放心了。”明诚绕到桌子的那一边,挤到了明楼的腿上,找了个舒服的姿势靠坐在了明楼身上,“嗯,还是明长官这个椅子最舒服。”

 

明楼好笑的揉按着明诚的腰:“舒服吗?”

 

闭上眼享受着温热的手掌传来的温柔的触感,明诚点了点头:“大哥什么时候练出这个手艺的?”

 

“自从你第一次说腰疼之后……”

 

没好气地看了明楼一眼:“大哥……你难道不应该从不让我腰疼上下功夫吗?”

 

明楼眯起眼睛:“嗯,有道理,看来我们得多练几回,习惯了就好了。”

 

“你这是剥削!”

 

明楼看着眼前放肆的人,想着别人都说明秘书稳重踏实,想着这是只有自己才能看见的阿诚,身体里某个地方就蹿起了一阵热度,勾起了嘴角:“在经济上可不是这么说,这叫利益最大化。”

 

“是是是,明长官一手撑起上海经济,说什么都对,说什么都有理。”

 

明楼意味深长地挑了挑眉:“怎么?你好像有点不服气啊?”

 

“先生从哪里看出来我不服气了?”

 

明楼低下头,凑近明诚不知死活挑衅的脸:“哪里都有。”

 

勾起明楼的脖子,明诚歪过头,眨了眨眼,这一套装可怜的本事,只用在过明楼身上:“我以为我掩饰得很好。”

 

轻轻地吻上了还在挑战自己忍耐力的嘴角,明楼压低了声音:“在我面前,你无所遁形。”

 

“天涯海角也要把我找出来?”

 

“哪怕你上天入地。”

 

明诚也笑了起来,把另一只手也勾上了明楼的脖子,却故意仰起身子作势要往后倒:“我说我后悔了还来得及吗?”

 

“晚了。”明楼搂紧了他的身子,生怕阿诚从身上掉了下去。这种偶尔露出的蛮不讲理和孩子气对明楼来说是最好的调味品,恨不得马上活吞了他,吃干抹净。

 

放肆这种事情,一旦开了头就很难收得住,所以最好见好就收,否则一定会吃亏——明家小少爷一直都是用血与泪来实践这件事情的。然而偏有人就不信这个邪,步上了明小少爷的后尘,明诚感觉到了背后的手,放松了身体的力量,干脆只靠明楼的手托着身子:“我要是现在就跑了呢?你还要打断我的腿吗?”

 

“不错的提议,我可以考虑。”

 

“那干脆再弄断我的腰,给我来个瘫痪算了,我也不用再来上班了。”

 

“想得倒美,我还想你多为我工作几年。”

 

“白天的工作还是晚上的工作?”坐直了身子,眯着眼盯着明楼,手指在他的脖子上轻轻地搔痒,“先生总要给我个休息的时间。”

 

明楼转了转头避过那只乱动的手,眉眼间酝酿着湿热的情欲:“难道晚上不给你充足的休息了吗?还不够?”

 

明诚装傻避开明楼的目光:“那今天晚上我要求调离明长官房间,我打条子,你批不批?”

 

“又明知故问……”

 

“先生说话不算话,不是说好休息吗?条子为什么不批?”

 

“晚上做的那些事还不算休息?你不喜欢?”

 

“当然不算,又不比工作轻松。”

 

“我倒觉得一晚上轻松舒畅……看来是你还没得法门,大哥得好好教你。”

 

看着明楼眼里越来越明显的挑逗,阿诚撑着桌子坐了上去,两条腿架在一起:“大哥教了那么多次我都学不会,大哥你是不是方法有问题?”

 

明楼仰头看着笑得狡黠的阿诚,托起放在面前的一条腿,手指不轻不重的捏着,阿诚的腿,总是那么好看,只是藏在裤管里就让人想象它赤裸的拿出来绷紧脚尖颤抖的样子。明楼点了点头:“有可能,那我多试几次,总能找到适合你的方法。”

 

“那我晚上要吃顿好的,免得大哥给我上课的时候打瞌睡。”

 

“这个容易,你不是要吃糖醋排骨吗?我已经打电话订好了,一会儿回家绕道去趟国际饭店。”

 

“要是大哥喂不饱我怎么办?”明诚撤开腿,弯下身子,呼吸几乎已经喷洒到了明楼的脸上,“我的胃口很大的。”

 

眼眸的深处闪过一丝不可捉摸的痕迹,明楼抬起明诚的下巴,就是这个人,总是不怕死地来撩自己,每天都喜欢说些让自己把他摁在身下狠狠进入的话,偏偏自己就喜欢这一套:“你还担心这个?我只怕你吃不下。”

 

“只要是肉,我就吃得下。”

 

“那太好了,”嘴唇贴在了一起,舌头从鲜红的嘴唇间钻了进去,掠夺开始之前,明诚听见的最后一句话是:“我也是无肉不欢的人。”


-------------------------你们好我是分隔线----------------------- 

我就是来证明一下我是个HE写手!And管撩不管灭你们打我呀,啦啦啦啦。其实吧,是因为今天随手发了个东西,结果名朋上的大哥就和我发生了如上对话,意外符合今天60分的主题,就觉得刚好拯救一下自己这两天毁了的HE写手形象,于是整理成文。今天的大哥也是撩妹专业,今天的阿诚哥也是作得一手好死。

评论(14)

热度(122)